医生您好,我家宝宝三个月,左眼一直有眼屎和眼泪,开了夫西地酸滴眼液,滴了两天,今天眼睛里面眼白上都是红血丝,请问是因为这个眼药水的原因吗?要停药吗?
新生儿眼睛红而且是有泪水是宝宝在出生的时候眼结膜细菌感染的原因.你的宝宝属于新生儿结膜炎,可以到药店买利福平眼药水滴眼就可以了,注意保暖,及时的补充钙剂
那还可以继续点这个眼药水吗?还是因为过敏不能再点了?
禁用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