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脚的关节处长个东西,看骨科医生有的说是骨
朱信强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无锡旺庄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外伤骨伤,麻醉。

在脚的关节处长个东西,看骨科医生有的说是骨质增生,有的说是囊肿,现在路走多了脚就疼,现在该怎么办

你好,这个情况囊肿的可能性比较大。是突然长出来的吗?可不可以推动?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恩,平常路走多了就疼,然后用手按摩一会就感觉舒服一点

如果是囊肿该怎么治呢

是囊肿的话没什么特别的办法,最好手术治疗。

需要开刀吗

是的,开刀可能是唯一的办法

那开刀需要多少钱呢,多少时间能好

这个用不了多少钱的,各地不一样,大约休息一周左右

可以同时做包皮手术吗

可以的。具体要询问手术医生

囊肿手术需要住院吗

这个一般不需要住院。但有的医院也要求住院的,要看具体情况。

下天可以做吗

夏天

可以的,一年四季都可以做的

那这个手术需要多少钱

费用各地不一样,不住院的话大约几百块钱,住院的话就说不准了

手术后几天可以走路呢

看术中情况而定,一般三四天就可以下地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