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发现转动脖子时,右边那根大动脉痛,没牵扯就不痛。但是用手压也会痛。动脉还有点肿。没有硬块。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我现在怀孕了,有什么方法不用吃药的方法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局部扭伤或炎症刺激导致的情况的,是建议做好局部按摩和热敷来改善的。
可现在我感觉喉咙也开始痛了,怎么办?
牛黄解毒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