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小孩刚出生8天。第四天在医院开始照蓝光,一共照了16小时。第六天出院。到今天已经三天没有大便了。请问需要吃药吗?还是需要怎么处理一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肠道调节功能紊乱的情况,这个时候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四联康片来做调节治疗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