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小孩刚出生8天。第四天在医院开始照蓝光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医生您好。我小孩刚出生8天。第四天在医院开始照蓝光,一共照了16小时。第六天出院。到今天已经三天没有大便了。请问需要吃药吗?还是需要怎么处理一下。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肠道调节功能紊乱的情况,这个时候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四联康片来做调节治疗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