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灰指甲吗,,几个月是就有点,指甲不平,甲缝边缘红肿,有浓,不流出,,这几天有好像严重了
你好,宝宝的情况要用碘伏消毒后涂抹环丙凝胶治疗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是灰指甲吗
昨天医生就开了碘伏,,没开其他茶的药,,他还说要不好就要拔掉指甲,,有那么严重吗
能告述我什么原因引起的吗,,想带他去医院验血营养,看要补什么,有必要吗
图片不清,但是看起来不像灰指甲哦,像是感染导致的
灰指甲就变灰是吗,,,
不是的
可以用亮甲吗,,
可以的
亮甲跟你先前说的药一起用可以吗
可以交替使用
噢,谢谢, 治不好,会不会真的要拔掉指甲
如果治不好就真的要拔掉哦
这么吓人,,多推荐几种有用的药,,幼儿也可以用的药。我不想他有什么缺陷
即使拔掉也还会再长出来的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