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女儿出生15天了 今天给她量体温是37.4°请问这个正常吗?
您好,刚出生的孩子体温会比较高一些,37.4度是正常的,进行观察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