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女儿出生15天了今天给她量体温是37.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你好,我女儿出生15天了 今天给她量体温是37.4°请问这个正常吗?

您好,刚出生的孩子体温会比较高一些,37.4度是正常的,进行观察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