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肛门肿胀好久,吃药不愈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肛门肿胀好几个月了,去医院看了医生说是肛门水肿,有点混合痣。吃了3个礼拜迈之灵,独一味加马应龙痔疮栓,之前还服用过消炎药,效果不明显。现在的症状是:肛门觉得胀,大便没有血。刚又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内痔,肛门粘膜水肿,让我吃地奥思明,不能擦药膏,他还说不需要做手术,但是吃药一个月了没好转啊。下图是大便后出来的,会自己回去。

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用洁尔阴兑热水坐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起到减轻水肿及消炎作用的,每天2次,每次30分钟,效果不错。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到底是什么毛病呢?看了那么多医院都不知道最终病症是什么…

考虑是痔疮引起的肛门炎症水肿。

那这个需要做手术吗?或者是吃消炎药?

你先按我的方法做几天,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