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补牙好补吗,我的牙摔断了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你好,昨天摔了一跤。门牙摔断了,旁边的牙也有裂纹了,神经疼,吃不了东西,去医院医生处理的程序是啥,听说很麻烦?怎么样可以暂时止疼啊,

你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拍个牙片看看,然后做根管治疗把牙神经抽掉,治疗好了再做桩钉,最好做烤瓷牙美容修复起来,是很麻烦的,要5次左右,可以暂时口服消炎药和止痛片。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有裂纹的牙还能用吗

可以用

门牙旁边的牙已经有裂纹了,但是还没掉,

不行的话一起做烤瓷牙保护起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