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结膜为已有半年多了,去医院看好多次,用了好多眼药水,(现在用的是妥布霉素,加替沙星)总是不能将症状根除(眼干,有白分泌物)现在都很敢用眼了,觉得闭上才舒服,请问医生有没有其它好的治疗方法。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结膜炎了,一般是比较难治愈的。可以外用诺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吃辛辣食品平时不要过度用眼,多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