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剖宫产已经十三天了,一周恶露就已经没有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医生您好!我剖宫产已经十三天了,一周恶露就已经没有了,可现在又来了 刚来的第一天肚子会疼 感觉血流的挺多的 第二天肚子不疼 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正常恶露一般维持4–6周的,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子宫收缩引起的,你不用担心,属于正常。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这么多天了 刀口不痛 反而刀口上面连抚摸都有点痛 这样正常吗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后给予治疗

剖宫产和顺产的恶露时间一样长短吗

一样

剖宫产要多久才可以性生活

42天以后复查子宫恢复正常后可以同房的

腰痛 肚子痛这是宫缩的症状吗

阴道流出像猪肝一样的不明物体 这是怎么回事啊

可能是恶露

我需要吃点什么药吗 让它尽快干净

服用新生化颗粒

我小孩喝母乳的 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

小孩喝母乳 我不可以吃哪些东西啊

比如妇科千金片能吃吗

可以的

谢了啊

不客气

刀口不小心弄疼了 有可能发炎吗

一般不会的

医生 剖宫产42天复查 会复查哪些啊

子宫附件恢复情况

医生如果子宫收缩不良有哪些症状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