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以前在医院检查说我有宫颈糜烂,但那时我是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我以前在医院检查说我有宫颈糜烂,但那时我是怀孕的,就是我现在在坐月子已经二十天了,下面总是流很多像奶粉一样颜色的东西出来,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考虑是可以产后进行治疗宫颈糜烂,可以消糜栓阴道上药,口服抗宫炎片进行治疗,定期复查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孩子也在吃母乳的也可以吃药吗

服药的情况下,最好停止哺乳

吃药可以完全好吗

可以治愈的,定期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