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结果:子宫后位,包膜光滑,肌层回声均匀,子宫内膜厚约8mm。右侧卵巢可见,一囊性包块,大小38mm*24mm,内可见密集点状回声,cdfi周边见血流环绕,超声提示,右侧卵巢不纯性包块,黄体血肿,巧克力囊肿待排,想请你看看什么意思,有何建议,谢谢!
你好,从你的B超结果:右侧卵巢可见,一囊性包块,大小38mm*24mm,内可见密集点状回声,这些描述,考虑是右侧卵巢黄体血肿、巧克力囊肿,都有可能。需要结合月经的情况来判断。如果是在排卵期后半期做的检查,就考虑是黄体血肿;否则,考虑是巧克力囊肿。诊断清楚后再治疗。
4号例假,11号干净,18号b超!
还有个问题就是,我14号喝了一包十全汤,然后排出类似咖啡色的淡淡液体,是否也对检查结果有影响?
医生建议3个月后再b超,你的建议呢?
看看
谢谢
你好,14号喝了一包十全汤,对检查结果应该没有影响。4号例假,11号干净,18号b超,考虑此时已经排过卵了,那么是巢黄体血肿的可能性大。建议下次月经干净后就复查B超。如果肿物消失了,更说明是卵巢黄体血肿。你发的图片打不开,看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