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梗术后两个月后出现干咳已有2个月,是不是左心衰早期表现?我是右冠支架。
是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下,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但是没出现心慌心累,可以爬五楼。
建议去检查看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