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不全纵隔三个月了,吃了三个周期的补佳乐
李锟医师
外科-腺体外科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甲状腺疾病诊疗及外科手术,胸腹部急症、先天/后天性畸形、恶性肿瘤、器官移植等。

做完不全纵隔三个月了,吃了三个周期的补佳乐和黄体*,每个月还准时来月经虽然不多,最后一次吃完药是3月6号来的月经干净后15号做的宫腔镜检查把环也取了,医生说恢复的很好,就开了点消炎的药,可是现在4月20号了月经还没来,已经试纸测过了排除怀孕可能,月经还没来要怎么办?要孩子心切跪求、、

您好,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如果超过40天还没有来的话,可以注射黄体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