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天开始发烧,昨天去医院做了检查,挂了点滴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前天开始发烧,昨天去医院做了检查,挂了点滴,回来还是发烧,又吃了美林!但是宝宝从昨天下午2点半吃的奶起,就不吃奶了!给她就哭!为什么啊?晚上那次美林喂了,她吐了!过了半个多小时,烧还没退,我又给吃了医生建议的一半,这样是不是会不吃奶啊?

你好,一般的感冒期间有时会影响饮食的,建议你在给孩子输几天液治疗最好,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