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白天睡觉晚上就闹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我家宝宝快两个月了,这段时间老是闹夜,睡得也不怎么踏实,总是发惊,可他白天就一直睡,一到晚上九点左右就开始闹了,怎么哄都不行,给他吃奶也不吃,有时候吃奶还哼哼的,我总是以为他不够吃或是吸的太多了 我从网上查的都说闹夜是属于缺钙,可宝宝做过骨密度检查,都挺好的ad钙也在吃,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是他不舒服才闹还是怎样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的情况我建议你可以给小孩补充钙剂和惊风散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也就是说他还是因为缺钙才会这样的 惊风散是治发惊的吗

为什么缺钙就会闹夜呢,他也就是满月了才开始闹得,刚开始也就是晚上睡得晚,后来越闹越厉害

一般缺钙会引起小孩烦躁等不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