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能吃,容易饿,气色不好,容易心慌,腿经常哆嗦,总感觉扁桃体肿大。请问是什么病?
你好你的情况还是建议你近期到医院具体的检查看看进行排除糖尿病与内分泌方面的问题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帮助进行评价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