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前孩子晚上发烧38.8。屁股灌针四天了还是不见好转。晚上还是发烧38度以上。现在症状就是流鼻涕,嗓子疼,孩子喝水嗓子都疼。不吃饭,医生说是扁桃体炎症。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如果在治疗的话,一般自己监测自己宝宝的体温,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5度可以暂时不用服药,自己用温水给宝宝擦擦身子,如果超过了可以给宝宝吃退烧药,肛门塞退热栓,贴退热贴等等
他嗓子疼的什么也不想吃怎么办
可能小孩子扁桃腺发炎不不想吃东西,吃点稀饭呢?
喝水他都不喝,喝一口都说疼
这几天都是逼着让他吃喝
那小孩子这么反抗就没有什么好办法了
现在病了都四天了,天天发烧不见好转今天医生开的药也用完了。你说我下一步该怎么办?
继续按着原来的治疗进行,扁桃腺发炎一般需要7天左右
还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目前吃什么药咯?
屁股灌针:复方氨林巴比妥注射液。维生素c注射液。清热解毒注射液。就这三种针剂还配了一种粉末状的东西不知叫什么名字
目前的治疗方案还是可以的
今天下午已经没药了,你说我明天还继续找这个医生?不用换个医生吗?
嗯,人家医生药都是正常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