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包皮术后一个月水肿,手摸着不疼,是快康复得现象吗
水包皮术后一个月水肿,手摸着不疼,会这样的,可以使用PP粉坐浴消除水肿,建议内衣裤要宽松,避免长时间骑坐和剧烈运动。
请问下,我这是在康复中吗,我在外打工没那个条件,吃什么药能消肿啊
这是很简单的药物,药店就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