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5岁,得了手足口病,但不严重,就配了消炎药和鱼星草颗粒,今天已经第七天了,红点基本都退了,请问这样可以停药吗?还有没有传染性了
一般要用药两周,两周以后才没有传染性的,但消炎药是没有必要吃的。
那只要吃鱼腥草颗粒就行了吗?还是其他药
是的,暂时不吃其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