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人糖尿病,拉得多(大便多),怎么办?请问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老人糖尿病,拉得多(大便多),怎么办?请问有啥保健品推荐吗?谢谢

你好,不建议使用保健品,没有太大的作用的,糖尿病患者是需要长时间药物控制的,在药物调理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控制糖分的慑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不知还有别的医生回答吗?

不客气的。大便多的话主要还是需要看一下进食的情况,进食多自然大便就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