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糖尿病,拉得多(大便多),怎么办?请问有啥保健品推荐吗?谢谢
你好,不建议使用保健品,没有太大的作用的,糖尿病患者是需要长时间药物控制的,在药物调理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控制糖分的慑入。
谢谢。不知还有别的医生回答吗?
不客气的。大便多的话主要还是需要看一下进食的情况,进食多自然大便就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