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2月底做的婚检,4月份的时候才通知去拿单子,我们没在老家,叫爸爸去拿的,医生交代说要打乙肝疫苗,去医院的话还要不要再做检查呢?
从你的描述看,你的检查可能是没有乙肝的表面抗体,但这个检查是2个月以前的结果了,如果现在注射疫苗,最好再化验一下比较好
要打疫苗要做什么检查呢
爸爸去拿报告的,医生嘱咐说我跟老公都要打疫苗
因为时间比较长了,还需要化验乙肝五项,防止这段时间有变化
这个的费用是多少呢?
30元左右
乙肝五项都有哪些呢
你就说化验这个,医生都知道
好的。那需要带什么东西去吗
还有要去检查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化验,去人抽血就可以
抽血前可以吃饭喝水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