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脚面上贴了个暖宝宝,感觉疼,刚一看起了个泡,怎么办,要不要挤破它。。。
今天下午在脚面上贴了个暖宝宝,感觉疼,刚一看起了个泡,考虑是过敏原因,建议不要使用了,可以涂点抗过敏的药膏,先观察,如39皮炎平。
这算不算烫伤。。用不用把水挤出来。。。
一般不算,因为这个的温度不会这么高的,建议不要挤破,不然容易出现感染。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