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从一月份脸上开始长痘痘,去医院看人家说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医生您好,我从一月份脸上开始长痘痘,去医院看人家说是囊肿型痤疮,现在都下去了,就是很多红印,我想问问您有什么可以治痘印的药吗?还有平时运动可以让它好的快一点吗?可不可以晒太阳啊?

您好,对于这个情况必须多方面调理,尤其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东西,可以涂抹芦荟胶进行处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维生素E胶囊管用吗?

恩,这个也可以的。

那哪个更好呀?

芦荟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