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42天的时候就开始恶心,就是干呕那种,晚上也要很多次小便,现在明显减少了,胃口也开始好了,晚上也不会很多小便,不过白天还是很多小便,这样正常吗?有先兆流产现象,在吃药中。
你好,怀孕早期从6周开始有恶心,呕吐等的早孕反应是正常的,一般不用特殊处理待3个月后会自然消失的,如果过于严重可以吃些B6,胃复安等
我是说我的早孕反应现在减少了,正不正常,现在才两个月我的胃口就好了,会不会是宝宝有问题了呢?
在吗?医生
在吗?在吗?医生
在不在啊,晕死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