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42天的时候就开始恶心,就是干呕那种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我怀孕42天的时候就开始恶心,就是干呕那种,晚上也要很多次小便,现在明显减少了,胃口也开始好了,晚上也不会很多小便,不过白天还是很多小便,这样正常吗?有先兆流产现象,在吃药中。

你好,怀孕早期从6周开始有恶心,呕吐等的早孕反应是正常的,一般不用特殊处理待3个月后会自然消失的,如果过于严重可以吃些B6,胃复安等

我是说我的早孕反应现在减少了,正不正常,现在才两个月我的胃口就好了,会不会是宝宝有问题了呢?

在吗?医生

在吗?在吗?医生

在不在啊,晕死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