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周二去您哪里看月经不调,您给开了中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医生,我周二去您哪里看月经不调,您给开了中药,周五早上月经来了,我还要坚持吃中药吗

你好,如果来月经了是不需要在继续服用中药了,目前观察月经的血量及月经来潮时间,如果与之前一样是不需要在治疗的,经期注意保暖,饮食清淡。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我本来一直是6号来月经,3月份是10号来的,4月一直没有来,16号去看了中医,拿了点中药,19号就来了,伴随着肚子中度疼痛,量有些些少,中药要不要继续吃?

目前可以服用益母草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