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周二去您哪里看月经不调,您给开了中药,周五早上月经来了,我还要坚持吃中药吗
你好,如果来月经了是不需要在继续服用中药了,目前观察月经的血量及月经来潮时间,如果与之前一样是不需要在治疗的,经期注意保暖,饮食清淡。
谢谢医生,我本来一直是6号来月经,3月份是10号来的,4月一直没有来,16号去看了中医,拿了点中药,19号就来了,伴随着肚子中度疼痛,量有些些少,中药要不要继续吃?
目前可以服用益母草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