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现在五个多月了,老是不爱吃东西,奶水不够,从一开始就吃奶粉。后来吃着吃着就不吃了,现在给他吃米粉也不吃,每次吃东西就犟,然后又哭又闹。让医生给看了,刚开始说是肚子胀给推了七天,有喝的化积口服液,也不行。昨天又去儿科看了,医生说肚子里不舒服,让吃的妈咪爱,还说可能要出牙了,跟出牙有关系。孩子现在都瘦了好多,急死了!
根据你现在的描述主要考虑是缺钙,贫血的表现,最好选择多餐少食的饮食方式进行调理,可以服用宝宝吃饭香口服液进行治疗。必要时做血常规及微量元素检查进行确诊
我家宝宝和其他一起出生的宝宝比起来,就没有人家硬朗似的,提起来老爱拖屁股,我也怀疑是缺钙。可是不知道补什么钙适合宝宝
可以给予钙滴剂,这个比较容易吸收,最好做微量元素
缺钙,贫血宝宝就会这么厌食?每次喂饭一开始就哭,非得一个人哄着一个人喂,最后总是哭着吃完,我说这吃饭怎么跟上刑场似的
根据你现在的描述建议去医院检查后对症治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