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长了个鸡眼。用鸡眼膏贴了三天了。可是还是白色的一块。请问应该多久见效。好了是什么样子?
目前的描述要考虑及时的继续使用,很重要,一般会慢慢的消失,继续使用,局部不突起就问题不大
什么样子是局部凸起啊
你好,高于皮肤啊,呵呵
那就一直是在凸起状态啊。而且有时候感觉一碰就疼,怎么办。
继续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