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去年流产后 到现在大概一年了 近半年一直未避孕可是也没怀上 想问问需要做输卵管造影吗?看中医说内分泌不好 而且脸上起痘痘
你的情况是需要考虑先检查排卵是否正常的,再就是性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的,如果不正常需要考虑进一部输卵管造影检查看看的
我喝了中药上个月调理 是这个月试试看能否怀孕呢 还是直接查那些
可以先调理看看的,如果没有怀孕需要考虑性激素水平是否正常的,如果不正常需要考虑进一部输卵管造影检查看看的
性激素怎么查呢?那个不正常的话输卵管就有可能不正常吗
就是抽血
随时都可以抽血化验吗?还是需要在特定日期
你好 在吗
随时都可以抽血化验吗?还是需要在特定日期
月经干净后3–7天
抽血化验吗? 这个是不是查内分泌呢?性激素和内分泌是一回事吗
是的
哦,知道了 谢谢
对了,是不是性激素不正常就代表输卵管可能有问题呢?
饭后可以抽血化验那个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