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总是晚来~这个月晚了七天还没有来~上个
论海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冀州市医院 擅长:擅长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呼吸道疾病及普外科疾病等。

月经总是晚来~这个月晚了七天还没有来~上个月晚了八天,正常吗?还有这几天再喝治疗青春痘的中药,会不会有影响~

不会有影响的,这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