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发病三年多了……痒…疼…还红肿……都有豆印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发病三年多了……痒…疼…还红肿……都有豆印了…毛孔大

这种情况要注意患处的毛囊炎、痤疮等原因造成的可能,可以使用酒精消毒患处,以及使用维A酸软膏涂抹患处,必要时到皮肤科检查确定一下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