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16个月,从下午开始吐,喝点米汤也吐了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宝宝16个月,从下午开始吐,喝点米汤也吐了,没有其他明显症状,是由着凉引起的吗?这几天有点冷,而且昨晚睡觉没盖好被子。

你好,宝宝是受寒引起的急性肠胃炎,这种情况可以服用妈咪爱和醒脾养儿颗粒调理肠胃。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宝宝不吃就不要喂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用吃消炎药吗?暂时没有拉肚子的症状!

呕吐就是消化不要,属于肠胃炎的,按我建议用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