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咳嗽干咳已经有四五天了,现在也不见好。请问吃什么药比较好
干咳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咳嗽,建议可以用点阿奇霉素,有很好的效果。
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