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请问摔伤了、手破了皮可以用茶油涂会好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医生、请问摔伤了、手破了皮可以用茶油涂会好吗?

摔伤了,手破了皮,一般不输液茶油涂的,这个没有效果的,建议局部消毒处理,局部使用红药水就可以。配合吃点消炎药预防感染,如阿莫西林胶囊。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会感觉全身酸痛、我是骑车摔跤的

会这样的,是全身软组织措施。

是全身软组织措施,打错了,是全身软组织挫伤。

那应该问题不大吧!我的伤口现在还会很痛

是昨天摔的

一般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