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请问摔伤了、手破了皮可以用茶油涂会好吗?
摔伤了,手破了皮,一般不输液茶油涂的,这个没有效果的,建议局部消毒处理,局部使用红药水就可以。配合吃点消炎药预防感染,如阿莫西林胶囊。
那会感觉全身酸痛、我是骑车摔跤的
会这样的,是全身软组织措施。
是全身软组织措施,打错了,是全身软组织挫伤。
那应该问题不大吧!我的伤口现在还会很痛
是昨天摔的
一般关系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