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白癜风已经快两年了。医生给我开了一种外
赵艳玲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

我得白癜风已经快两年了。医生给我开了一种外用的药。叫醋酸曲安奈德,可是我涂完之后。明显的变化的很红很,而且有一点点痛,请问是什么原因?

你可以口服驱白巴布斯片,外用复方卡力孜然酊,忌食辛辣,你有此病的家族史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