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宝宝腿弯是怎么回事? 女1岁。宝宝现在14个多月了,走路时发现小腿外翻,主要是右小腿,可以自行走路,看起来像x形腿,请问怎么办?有什么影响吗?要不要拍片子检查?谢谢您!
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缺钙引起的症状,建议补充葡萄糖酸钙治疗,添加辅食海米,骨头汤
一直补哦
服药一个月吧,没事带出去多晒晒太阳,但要注意避免灼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