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做了包皮手术九天了。现在我把纱布拆下来了。我想用消毒水清洗一下。用乙醇消毒水可以嘛?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建议你是可以用碘伏的,你现在局部有渗出的吗
什么渗出?
就是有水流出的
没有啊,差不多十天了,我都不敢碰到水。不过今天拆纱布的时候有个地方还有点流血。好像是纱布扯到了。
有可能的局部的粘连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