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上月30号来的月经到这个四五号都还
梁胜明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传染性软疣,体股癣,各类感染及皮肤包块,肺炎等。

请问,我上月30号来的月经到这个四五号都还有一点淡咖色,十一号同房体外射精,会怀孕吗?我周期一般是25到30天,通常是28天,前天开始手脚发热。求助

你说的这个月经还是属于正常的,按照排卵期的时间你们同房不在排卵期内,怀的可能性不大,另外还是体外射精,可以在同房后的10天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这可以帮助检查怀孕最早的办法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也就是说我20号可以去抽血了?我一般月经就三天不过四天,但这次到四五号还有点颜色,所以就不太清楚了,从同房到今天有八天了,测孕条能测出来吗?

是的。试纸条是测不出来的,这个是在停经7天测的

那为什么我手脚发热,喝热水就全身出汗,16号感觉全身酸痛吃了两棵泰诺,过不了一会就恶心吐了,所以好担心阿,因为之前做了输卵管堵塞的手术,在没有确定是否健康的情况下害怕怀孕。

那我这一期的排乱日应该是几号的?

排卵期在11号到20号之间

啊,那就是十一号不安全呀?

精子在体内存活三天,到了排卵日不是会撞到?

11号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我十一号同房的哦,在排卵期内不是吗,怎么前面说不在排卵期内呢?搞糊涂了

您很耐心,也希望您再耐心点,别觉得我烦,谢谢。

因为这个是一个交间,这个时候有排卵,但排卵的可能性不大,在16号是排卵期,

那我十六号开始手脚发热,感觉体温升高是排卵的原因吗?

我吐了是什么原因?是不是一下子吃了两棵泰诺导致的?

在排卵日会体温升0.5度的,过了这太就会下降的

我这一期的排卵日是几号?如果是25天的话?

16号是排卵日,25天计算那就是11号是排卵日

那25天的话,按照这个月经的天数是不太可能还是有可能?

不太,另外你们还是体外射精。

体外不也是有可能的吗?

由于是两种可能性小的事情加在一起那这个可能性更小的,所以说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检查一下

好的,谢谢医生,你这句才是我想的,但我不是医生,怕自己想错了。太谢谢你了

不客气的

还有,假如是体内射精呢?怀孕的机率大吗?

这个不大的,如果控制不好,那几率就会增加的

只是增加,但看我的日期也不是排卵日就不很很大的机会对吗?可以说不会对吗?

是的,但不能说不会,几率是很低的,

好的,知道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