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今年47,月经断断续续来了两个月了,一直不走,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月经长时间不止有可能是激素紊乱等原因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确定一下。最好是先吃点宫血宁试试,多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多吃点营养品,保持好心情。祝健康.
吃过炔诺酮,吃过云南白药等很多药都不管用啊,而且一个月前做了刮宫手术!
更年期是一个逐渐变化的过程。这个时期,女性卵巢功能逐渐衰退,由于功能衰退引起体内内分泌物失调,部分妇女对此变化不适应,而出现了一系列的临床症状。1.月经失调。月经从不规律到停止;月经周期延长,血量减少,间歇停经直至绝经;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延长,血量增多,大出血或淋漓不止;突然绝经。2.植物性神经失调。一阵潮热涌向头颈部以至遍及全身,发热后出汗,有时头晕,眼前发黑,心跳加快,胸闷,情绪不稳定,忧虑,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爱发火、失眠,有时喜怒无常。3.新陈代谢障碍。
没做病理!现在做不了了,子宫内膜只有0.5cm
这是更年期的缘故
我怕是子宫内膜癌!
不必担心,没事的
会有这种可能么?
一般不会的
现在在吃妈富隆,会有副作用么?
还有针灸有用么?
可以中医试试
中医看了很多医生了,中药也喝了、不管用
您的请是更年期的症状,先吃点宫血宁试试
云南白药和这个宫血宁效果是不是一样啊,我妈妈吃了不少云南白药了
云南白药和这个宫血宁效果是不是一样啊,我妈妈吃了不少云南白药了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