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妈今年47,月经断断续续来了两个月了,
刘秀平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鞍山市双山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内科呼吸道,消化道疾病

我妈妈今年47,月经断断续续来了两个月了,一直不走,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月经长时间不止有可能是激素紊乱等原因引起的,最好是去医院做个激素检查,确定一下。最好是先吃点宫血宁试试,多吃点补气补血的中药或食物,多吃点营养品,保持好心情。祝健康.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吃过炔诺酮,吃过云南白药等很多药都不管用啊,而且一个月前做了刮宫手术!

更年期是一个逐渐变化的过程。这个时期,女性卵巢功能逐渐衰退,由于功能衰退引起体内内分泌物失调,部分妇女对此变化不适应,而出现了一系列的临床症状。1.月经失调。月经从不规律到停止;月经周期延长,血量减少,间歇停经直至绝经;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延长,血量增多,大出血或淋漓不止;突然绝经。2.植物性神经失调。一阵潮热涌向头颈部以至遍及全身,发热后出汗,有时头晕,眼前发黑,心跳加快,胸闷,情绪不稳定,忧虑,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爱发火、失眠,有时喜怒无常。3.新陈代谢障碍。

没做病理!现在做不了了,子宫内膜只有0.5cm

这是更年期的缘故

我怕是子宫内膜癌!

不必担心,没事的

会有这种可能么?

一般不会的

现在在吃妈富隆,会有副作用么?

还有针灸有用么?

可以中医试试

中医看了很多医生了,中药也喝了、不管用

您的请是更年期的症状,先吃点宫血宁试试

云南白药和这个宫血宁效果是不是一样啊,我妈妈吃了不少云南白药了

云南白药和这个宫血宁效果是不是一样啊,我妈妈吃了不少云南白药了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