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儿童专家,我女儿13个月了,这几天她妈感冒,昨天早上看到我女儿流鼻涕,今天明显感觉小孩鼻子不通气,昨天早上发现我晚上就买了药,是好娃娃小儿,,,,颗粒,可为什么吃药还严重哪,看着着急,在小孩11个月也是流鼻涕,后来黄鼻涕,喉咙也出现炎症,去医院打了9天点滴才好,感觉这次和上次差不多,问下医生,吃什么药见笑快,一我家小孩还不愿意吃药,二物理疗法有些什么能帮住缓解哪。求专家,求详细解答。我家是北方哈尔滨
这种情况是传染来的病毒性感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建议继续吃,需要添加抗病毒药物,如利巴韦林颗粒,配合阿莫西林颗粒。如果咽喉出现红肿,可以使用双料喉风散。多喝开水,先观察,避免受凉吹风。
好,我买去
你说那个药是水果味吗,我家小孩不爱吃药
现在吃的是小儿氨酚烷脉颗粒
也是可以继续吃的。都是甜的。
哦
我害怕向上次严重了
所以建议及早吃药处理。
恩,
利巴韦林颗粒,配合阿莫西林颗粒。这两个药是起什么做用的
一起吃这三样药吗
是的。
抗病毒药物吗?吃达力分头孢颗粒可以吗
头孢类的颗粒这是消炎药。
这个我家小孩吃过
哦不是抗病毒的,听你的,你是专家
好的。
阿莫西林颗粒是消炎还是抗病毒
?
消炎药。一般抗病毒药物,配合消炎药一起使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