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半岁了,发烧,昨天去看医生,医生说呼吸道感染加消化不好,开了“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和“珠栢保婴散”,半夜发烧到38点9度,经过物理降温已经正常,白天宝宝也很不想吃东西,只喝点水,刚刚喂宝宝奶,宝宝想吃,可刚吃完就吐了,感觉是吃多少吐多少,宝宝这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你好,宝宝这是发热引起的,孩子还需继续吃药,等发热恢复正常,食欲会慢慢好转的
谢谢医生!那除了刚刚那2种药,我还能否喂她其他的,比如“布诺芬混悬液”?
发烧超过38.5可以吃退烧药
这个药与“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和“珠栢保婴散同吃会不会有冲突?宝宝现在吃着这个药,还能不能再吃退烧药?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