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同居两个月还没怀孕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你好,我今年25岁,老公24。我们同居两个月了,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还没有怀孕,请问属于正常情况吗?

同居1年以上,有正常的性生活,而又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没有怀孕的称为原发性不孕,您现在2个月没有怀孕,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