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25岁,老公24。我们同居两个月了,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还没有怀孕,请问属于正常情况吗?
同居1年以上,有正常的性生活,而又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没有怀孕的称为原发性不孕,您现在2个月没有怀孕,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