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下身都会流图内这样的东西!也不像白带,像子宫里流出来的,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你说的象是子宫内膜的脱落。。是不是月经后期呀?建议去医院做一下B超。
不是的!月经还没来的!
像是脱落的子宫内膜或是流产出现的情况。建议你还是去做B超吧。你是不是怀孕了。
还不知道啊!月经还要过几天呢!
你做一下B超就清楚了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