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3个月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后说是月经不调拿了药,一直没吃,中间因为其他原因吃了几天消炎药,月经就来了,请问之前医生开的药还能吃吗?其中有一个是催经来后5天吃的调理药,21片每天一次的还吃吗?
你好这个情况3个月时间不来月经的话,考虑是闭经的现象,可以先注射黄体酮催经来潮,可以月经来潮第3–5天时间,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指标的
医生您看好了,是已经来了,现在问题是催经和调理的21天的药还服用吗?
来了月经的话,可以先停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