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之前3个月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后说是月经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我之前3个月没来月经,去医院检查后说是月经不调拿了药,一直没吃,中间因为其他原因吃了几天消炎药,月经就来了,请问之前医生开的药还能吃吗?其中有一个是催经来后5天吃的调理药,21片每天一次的还吃吗?

你好这个情况3个月时间不来月经的话,考虑是闭经的现象,可以先注射黄体酮催经来潮,可以月经来潮第3–5天时间,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指标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您看好了,是已经来了,现在问题是催经和调理的21天的药还服用吗?

来了月经的话,可以先停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