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晚上开始,水泻,今天早上又吐了一次,一直到现在还是水泻,吃了两片肠炎宁,打了一针小针。还是不行,什么东西都吃不下。昨天一天有点发热,晚上在外面吃的饭。请问大夫怎么办?需要打点滴吗
你好,考虑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和黄连素片和颠茄片对症治疗。腹泻或者呕吐严重需要静脉输液。饮食要规律,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减轻胃肠负担。
现在吃不下东西怎么办?应该吃点什么?
您好,建议多吃水果,蔬菜一类的食物,建议的不要吃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