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得了慢性结肠炎有三年了,中西药都吃过,吃中药时肚子不适应,西药基本上都吃过了,比如黄连素,固肠丸,肠炎宁等等。现在已经一年没吃过药了,但吃饭必须特别注意才行,真的想把它赶快治愈,希望医生能*治疗方法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停药后没有引起症状的明显复发,注意饮食不出现明显的症状就问题不大。这类的病变没有特效的药物可以完全根治的。如果注意饮食没有复发就不必再服用药物了。
但时常有早晨因肚子不舒服而醒来的情况,有时便秘,有时拉肚子,但感觉都跟吃过的东西有关系。一直注意饮食习惯,最后能好吗?
应该注意饮食,逐渐治疗可以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