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个月前大便的时候滴了几滴鲜血,后来几天就没有了,就是每天大便的时候感觉肛门的肉出来了,有点难受,不疼不痒的,我这个什么痔疮?要怎么治疗?
你好,综上所述你这是内痔一期,保持大便通畅,多食果蔬,不吃辣椒,局部应用马应龙痔疮膏就可以了
不吃辛辣食物它自己能好吗?我现在再用马应龙软膏呢?用上有点凉凉的,是正常的吗?
是的,正常的,你有爱蹲厕所的习惯吗
以前有,有的多蹲半个多小时,
呵呵,改了这个毛病
好的,谢谢你,我该掉蹲厕,不吃辛辣食物,可以改善好吗?
是的
我要经常坐着工作会影响吗?一天十二个坐着,
久坐是有影响的
坐一会休息会呢?会好点吗?
熬夜痔疮也会复发吗?
这个可以。熬夜上火就会
谢谢
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