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亢多长时间复查。
吴安乐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  肿瘤内科  呼吸内科

已服药两个月,想去医院复查?请问是否有必要?如果复查,是否应提前停滞服药?谢谢!

刚开始服药2个月是需要复查的,调整药物剂量,复查期间不需要停药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您!我就是想再确认两件事情。一是如果复查,不需要停药,还是正常服用?二是如果复查,主要复查哪方面,是验血吗?谢谢!

是的,不需要停药,抽血检查

谢谢您!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