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服药两个月,想去医院复查?请问是否有必要?如果复查,是否应提前停滞服药?谢谢!
刚开始服药2个月是需要复查的,调整药物剂量,复查期间不需要停药的。
谢谢您!我就是想再确认两件事情。一是如果复查,不需要停药,还是正常服用?二是如果复查,主要复查哪方面,是验血吗?谢谢!
是的,不需要停药,抽血检查
谢谢您!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