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月一号来事!下月到20号还没来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一号来事!下月20号都没来!没怀孕!天天胃恶心!清晨呕吐!前倆月得过肠胃感冒!什么原因呢!能详细说一下麼!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可以先吃点抑酸的药物,休息好,密切观察下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什么药呵

每次都是拖一周到半月!我月经一直都不是30天!一般都是40天

四个月前有过药流!但流得干净恢复得很好!就是腰酸!因为我子宫后卫!不知道影不影响月经!以前月经一周干净!现在4天流干净!不会闭经吧?

也就是奥美拉唑。影响月经有可能和性激素有关

那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就可以了麼

可以的

现在已经推迟18天了!等几天看看来不来应该可以吧!不是子宫有问题吧!或者卵曹有毛病吧?

应该是内分泌的问题,休息好

压力大!心情不好对月经影响大么

有影响

没怀孕!也不来事!天天胃还恶心!偶尔早上吐!吐的都是苦水!怎么回事啊

那吃点奥美拉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