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来事!下月20号都没来!没怀孕!天天胃恶心!清晨呕吐!前倆月得过肠胃感冒!什么原因呢!能详细说一下麼!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可以先吃点抑酸的药物,休息好,密切观察下
什么药呵
每次都是拖一周到半月!我月经一直都不是30天!一般都是40天
四个月前有过药流!但流得干净恢复得很好!就是腰酸!因为我子宫后卫!不知道影不影响月经!以前月经一周干净!现在4天流干净!不会闭经吧?
也就是奥美拉唑。影响月经有可能和性激素有关
那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就可以了麼
可以的
现在已经推迟18天了!等几天看看来不来应该可以吧!不是子宫有问题吧!或者卵曹有毛病吧?
应该是内分泌的问题,休息好
压力大!心情不好对月经影响大么
有影响
没怀孕!也不来事!天天胃还恶心!偶尔早上吐!吐的都是苦水!怎么回事啊
那吃点奥美拉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