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时不时的长出一点东西,喜欢用手去扣,但
杨双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绍兴市第四医院 擅长:内、外、妇儿、耳鼻喉科、皮肤性病等。

脸上时不时的长出一点东西,喜欢用手去扣,但是现在好像有印子,不知道怎么办。一直不好?

您好,您可以选择珍珠粉加鸡蛋清或酸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加水调和后敷脸使用,痘痕会变淡,肌肤会更柔滑。夏天时,您可以取西瓜的白色部分或黄瓜切薄片敷脸。效果不错。平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蜂蜜,花粉。

主要是哪些水果和蔬菜啊,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